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北板橋腳椅腳凳工廠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北樹林家具行簡易辦公桌訂製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北樹林家具行1+2+3沙發工廠直營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北家具行書櫃客製化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北永和家具行椅墊 / 坐墊訂製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北五股家具行椅墊 / 坐墊推薦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北家具街家具行主管桌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兩個人走在一起是緣分?是寂寞?還是愛?      看著已經泛黃的照片,心莫名地觸動起來,不經意間眼前浮現出我們曾經相處的畫面,像電視機里的畫面那樣生活不斷重復在眼前,明明是抗拒回憶的,心里的反應卻出賣了自己。有些人明明是愛的卻不得不放棄,因為沒結局;有些事明明已經拋棄的卻忍不住想起,因為影響大。      躺在床上,慢慢地舉起那只發抖的右手,五指向著天花板,我的眼睛可以清晰看到這只手,這個天花板,甚至房內所有的一切,我自己,卻看不到未來... ...     失敗以后得到了經驗,可以失敗那種痛苦誰又能理解呢?將心比心,可是你永遠不是我,不可能了解我心中的傷痛,付出的一切不是為了經驗,也不是為了成功,只是僅僅為了得到你的認同,已經將心付出的我如何能把心完整地收回咧?          在擁擠的街道上我孤單地行走著,不知道是否環境陌生,我總覺得回家的路上總是很遠。每一天自己一個人在餐館吃飯,孤單的滋味無法壓制地涌現在心頭,親愛的,現在的你是否在某個城市的餐館下和你喜歡的人快樂地用餐呢?       這顆心,已經被你拋棄了;這顆心,已經被我放逐了。可是閉上眼睛還是能感受它的跳動。      快樂,原本以為這是人生中最美好的情感,可是我現在才發現它還有另一種含義,最美好的快樂一旦過去了你就無法適應過去平淡的日子,在快樂中享受過后就要在憂患中成長。      有時在路上行走不經意聽到情侶之間的情話,我的心總是被無形的東西揉捏著似的,他們的笑容,他們的甜蜜,他們的幸福明明應該祝賀的,可是我缺感到我的心在流淚,代替我那干枯了的眼睛而流淚。          每日早晨醒來,剛剛掛住的笑容就會瞬間消失,我不滿,不滿夢總是那么的短暫,前一分鐘還快樂地走在一起,下一秒你的身影已經消失。或許,漸漸的,我會 適應這種情況,可是有一點我是不清楚的,我什么時候才能徹底忘記你呢?難道一輩子帶著你的身影活著嗎。于是乎,我大聲吶喊,對現實的不滿,也是對這個陌生 城市的厭惡的喧泄。      幸福,是你帶來的,也是你帶走的。     幸福的日子總是很美好的,美好的即使有些事令你煩惱,有些人令你厭惡,你也能微笑的面對,可是幸福走后,整個世界就像停止了似的,一切都變得毫無意義。      每次睡覺我都喜歡攬住自己的枕頭,雙手緊緊的擁抱著它,因為他帶給我絲絲溫暖的氣息,使我不再那么寂寞,偶爾我會想,要不要買一個大熊貓娃娃,天天抱著它睡覺,就像當初你抱著我送給你那個一樣,那時候你的臉上總是充滿甜蜜的笑意。      以前很討厭手機的輻射,每次睡覺都把它扔得遠遠的,現在我每晚都把它放在枕頭邊,我怕放的太遠如果你打電話給我會聽不到,盡管你不可能再打電話給我。      夜色降臨時,自己一個人睡著,太陽升起時,自己一個人起床。      美好的日子擁有過了,然后悄悄地溜走了。      幸福也有好壞,擁有過失去了,留下冷清。      孤單的時候看看照片,回憶過去的日子, 我才醒悟,原來幸福剛才在我不經意間來過。      幸福是不是像水那樣握不住,抓不牢,眼看就要流逝,卻沒有任何辦法,是它執意離開還是我沒有盡力挽留呢?     可是幸福,卻離開了,不會回來。      我在想,自己是否該追求新的幸福,畢竟過去的已經過去了,我還是要生活的,但真正實行時還是無法放開,我無法忘記你的身影。      以前我為自己的記憶力而感到自豪,現在我為自己的記憶力而感到煩躁,為什么過去的越久,記得就越清呢?           記住了過去了,生活在過去,然后過去的在生活中浮現出來,這份傷痛我不知要維持多久。      或許我現在還無法把你忘了,但隨著時間的流逝你的身影終會消失在我的腦海里,就像我太久沒有照鏡子而把自己的樣子也遺忘了那樣。      或許你早已忘記了我,不是嗎?      人,善變。女人,更是善變。心,也是善變。       那時的幸福,或許換來一輩子的寂寞。           只是我會嘗試尋找另一段的幸福。

『一』 這世界太過尖銳了 于我而言,那些都是荒山 我翻不過,繞不開 我一身襤褸,站在山腳下抬不了頭 怪我貪戀這秋雨,亦是無法往回走 『二』 若有一天我不幸故去 我只想請求同鏡子埋在一起 這一生是我活得太過偏執 滿盈必到盡頭 我說不準,吃不透 只能夜夜與魔鬼同眠 欺騙、背叛 你又遭受了多少 到頭來得到的又是多少 別難過了 酸甜苦辣盡是人生 『三』 我喜歡太陽 可我不能把它占為己有 我喜歡大海 可我不能把它偷藏在背后 阿蘭,你要知道 喜歡的東西并不是占有 月光一直鋪灑在那里 你我不過抬頭就能感受 太過深沉會被沒進海里 宿命和人生,喜愛和占有 原本就是南轅北轍的事 『四』 那些明白的人生道理 總是那般沉重婉轉 我接不住你滴下的眼淚 日日從深淵中醒來 面對詭怪亦曾心動千萬次 阿蘭 這兩岸皆是燈火 我在對岸,你別回頭 『五』 你我都是苦海里浮沉的人 任由佛光普照,終究是皈依不了 這人間最不缺的,就是意難平 一路的跌跌撞撞,萬里的坎坎坷坷 風雨交錯之下,你孤身一人走過來了 或許過往的青春都是潦草的 那一路的顛沛流離到底無人知曉 你呀,高傲冷漠又自卑懦弱 往后的路還很長 阿蘭,一起走吧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藍藍的天空,清清的湖水,綠綠的草原,奔馳的駿馬,潔白的羊群,美麗的姑娘……這是我的家,我的天堂。”騰格爾的這首《天堂》讓我對歌中的草原充滿想往。我終于在2011年到了內蒙古大草原,碧野上牛羊嬉戲,白云下雄鷹翱翔,牧人策馬馳騁,氈房里飄散出酥油茶的醇香,一切都是那樣詩情畫意,名不虛傳。 后來我又到了澳大利亞,不知為什么這個國度叫天堂名字的特別多,如天堂鳥、天堂海灘、天堂農莊、天堂劃水俱樂部等,似乎也在追求著天堂的感覺,因此經常見諸于文字是動物的天堂,植物的天堂乃至于人間天堂。 澳洲沒有高級的野生哺乳動物,只有低級的有袋類動物,如腹部有口袋以保存幼獸的大袋鼠,吃桉樹葉生活的小袋熊,以及卵生的哺乳動物鴨嘴獸。在鳥類的世界中,因為自然環境優越,可以輕而易舉地獲得食物,它們自身的技能不能很好地演變,或者說是停滯不前,像國鳥鴯鹋和鴕鳥等都不會飛。這里沒有弱肉強食,沒有以強欺弱,許多珍奇動物得以自由發展,和平共處,共建天堂。 由于澳大利亞獨特的地理位置以及形成的氣候環境,一年四季綠色常駐,風景優雅,就像一個大公園。在大地上穿行,見到最多的是郁郁蔥蔥的桉樹林和綠地毯似的草坪,如在春夏季節,還能看見百花盛開、姹紫嫣紅的盛況,嬌艷無比的姜花、千姿百態的鳳梨、雍容華貴的天堂鳥、剛健威武的丁子樹、紅得發紫的可可……還有我們常見的蘭花、龜背竹、天鵝絨、綠帝王、鞭炮花、綠巨人、紫竹等的原始生長狀態,美不勝收,真是花的世界,花的海洋,花的天堂。 畜牧業是澳洲出口五大產業之一,但馬牛羊并不像騰格爾《天堂》中那樣自由自在,因為都是私人牧場,木樁將碩大的草原隔成了一個一個的單元,根據草勢生長的情況,有計劃地吃完一地再到另一地去吃。牧場所有的牲畜都是自然飼養,一年四季包括小生命的誕生都在野外,該擠奶就到擠奶房,渴了到水窖喝水,餓了吃青草,雖空間小了點,但也無拘無束、與世無爭、悠然自得,堪比天堂。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新北三重家具行電視櫃推薦
新北家具街家具行薄墊訂製 新北土城家具行1人位沙發訂製 高雄鳳山軟裝傢俱行評比新北永和家具行吧台椅訂製 新北新店家具行無背化妝椅訂製 新北中和軟裝潢設計傢俱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2n7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