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北家具行沙發套推薦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北中和家具行活動邊桌客製化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北土城家具行沙發罩工廠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北永和家具行櫥櫃訂製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北家具行推薦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北三重家具特賣訂做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北家具行沙發墊訂做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你可以陪我從13數到14,    但是,卻不能陪我一生一世,    不過,沒關系,不去驚擾,    卻很想念我也很滿足,    因為默默的的情意,    勝過千言萬語,    心與心的相攜,    靈與靈的眷念,    不經意之間的同步    溫暖了逝水的流年,    愛本來是件愉悅的事情,    怎么可以斤斤計較,    不求回報,    不要讓愛成為對方的負累,    真好,真正的感情,    是經歷了風風雨雨的,    才會懂得,純純的真愛,    是在歲月長河的多次洗禮后,    依舊還色彩斑斕,    愛,其實很簡單,    簡單到時間再長,    我依舊還記得你的模樣,    用心珍惜牽掛的人,    才會有莫名的心動,    一句懂你,很容易理解,    但是做到很難,    一生,只需要刻骨銘心愛一次就足夠,    因為愛,    才有千百度的回眸,    因為愛,    即使你的qq上只有我一個人你也堅持天天掛著,    愛到深處是無言,    情到真意是淚流,    因為你沒淡,所以我就不忘,    因為我不忘,所以你就能憶曾經的過往,    感情不必看得太透徹,    一半清醒,一半沉醉,    既不為難別人,也不困擾自己!    真愛不言,是用心珍藏!    凝情不語,是行動體現,    淡久經香,    雖苦也甜!

都是一些適合自己生日發的句子,希望大家喜歡,也祝生日快樂。 1、以后就算我再忙,我都要記得想你們!記得傳遞給你們我衷心的祝福! 2、祝自己生日快樂,一年又一年希望自己是離夢想越來越近,而不是越來越遠! 3、今天,我的生日,希望,我以后的日子,像這片燭光一樣,充滿光明,希望。 4、美好的一天開始啦,祝自己生日快樂。 5、在我生日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愿你擁有365個美麗的日子! 6、所以別吝嗇你的一句祝福,雖然信息很簡短,卻拉近了你我的心!祝自己生日快樂!雖然是一個人過,可我很快樂。 7、今天是我的生日,太感動了,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8、沒想到今年的生日是在加夜班中度過,不過零零點吃飯的時候餐廳竟然放歌了,就這樣伴隨著歌聲進入了今天的生日,祝自己生日快樂吧。 9、今天本來是自己生日,可為了陪班上同學過圣誕節,連自己生日都忘了,祝我生日快樂親愛的自己。 10、我當年也是個癡情的種子,結果下了場雨,淹死了。祝自己生日快樂。 11、今天過生日啦,我知道沒有人會送上祝福。 12、假如每次想起你我都會得到一朵鮮花,那么我將永遠在花叢中徜徉。祝自己生日快樂! 13、謝謝!雖然生日依舊一個人過,但還是想留作紀念!祝我生日快樂,圣誕快樂! 14、生日快樂,親愛的自己,恭喜你又老了一歲,謝謝陪我過生日的你們,謝謝你們的祝福和陪伴。 15、沒有禮物,沒有蛋糕,沒有祝福,和我的影子一起過生日。 16、風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云是流動的,歌是自由的,愛是用心的,戀是瘋狂的,天是永恒的,你是難忘的。真心祝福我生日快樂! 17、星期天,我的小伙伴們像一群螞蟻似的來到我家,祝賀我的生日。 18、生日快樂,祝我生日快樂。剛度過一個沒有情人的情人節,又迎來一個沒有禮物的生日。想要個kindel,沒錢買。不開心不開心。 19、祝自己天天開心,事事順利!祝父母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20、你是第一個祝我生日快樂的人,是你讓我堅信姐妹情深似海。 21、支支燦爛的燭光,歲歲生日的幸福,幸運的我,明天會更好!祝自己生日快樂! 22、不是每天都能過生日,希望我今天生日快樂,愿你年年歲歲幸福永伴! 23、很久沒有一個人過生日了。最近和一些好久不聯系的朋友重新找到了聯系方式,談天會說很多,一上來都問我“最近好嗎”,我猶豫了很久回了句“老樣子”,不是不想說實話,是不想給你們平添麻煩。 24、祈愿您心靈深處,好花常開,好景常在,好運永遠盈滿胸懷!生日快樂! 25、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永遠不要為難自己,比如不吃飯、哭泣、自閉、抑郁,這些都是傻瓜才做的事。 26、生日的燭光中搖曳一季繁花,每一支都是祝愿,又大一歲,祝自己生日快樂! 27、起床,泡一杯牛奶,吃一塊餅干,祝自己生日快樂。雖然在減肥,但還是想去吃小火鍋。 28、謝謝!雖然生日依舊一個人過,但還是想留作紀念!祝我生日快樂,圣誕快樂! 29、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天有了你星空更燦爛,今天因為你人間更溫暖,今天因為你我覺更幸福!祝自己生日快樂! 30、我沒有被誰知道,也沒有被誰忘記,自己的生日,自己祝自己生日快樂! >>>更多美文:美好的句子

我國是風箏的故鄉,據《韓非子·外儲說》記載,戰國時的哲學家墨翟歷時三年發明了風箏。那漫天飛舞的風箏歷來觸動著詩人的情懷。在鶯飛草長、風和日麗的四月,看見風箏翱翔藍天,那些吟詠風箏的詩詞便涌上心頭。品咂這些詩詞,如飲醍醐,心曠神怡。 在吟詠風箏的詩詞中,宏觀描寫放飛風箏動人場景的當數宋代詩人王令的《紙鳶》:“誰作輕鳶壯遠觀,似嫌飛鳥未多端。才乘一線憑風去,便有愚兒仰天看。未必碧霄因可到,偶能終日逐為安。扶搖不起滄溟遠,笑殺摶鵬似爾難。”詩人沒有寫風箏的形狀、色彩,也沒有寫風箏是如何飛起來的,而是展開豐富的想象力,以襯托、對比、夸張的手法,與風箏飛升的氣勢,寫出了風箏最本質的特征——拔高、善翔。宋代詩人陸游更是把放風箏的樂趣寫活了:“雨余溪水掠堤平,閑看村童謝晚晴。竹馬踉蹌沖淖去,紙鳶跋扈挾風鳴。”(《觀村童戲溪上》)詩人寫了孩子們的兩種游戲,一是跑竹馬,一是放風箏。竹馬跑得十分迅疾,一下子就沖進了泥塘,但他們卻樂此不疲;放上天空的風箏左搖右擺、橫沖直撞,顯得飛揚跋扈,讓人特別舒暢。此詩不僅生動地刻畫了風箏的姿態,也描繪了孩子們天真可愛、歡樂自在的神情。清代詩人高鼎的《村居》更是把孩子們放風箏的游戲描繪得活靈活現:“草長鶯飛二月天,拂堤楊柳醉春煙。兒童散學歸來早,忙趁東風放紙鳶。”這首膾炙人口的詩篇,極其生動地描繪了春光明媚、柳絮紛飛的時節,快樂的孩子們揚臂扯線、喜放風箏的情景。這些詩篇,有“愚兒仰天看”,有“村童謝晚晴”,也有兒童“放紙鳶”,可見,放風箏是兒童最感興趣的游戲,正如魯迅先生所說的那樣:“游戲是兒童最正當的行為,玩具是兒童的天使。”(《風箏》) 放風箏不僅是孩子們十分喜歡的游戲,老年人也愛放風箏。明代徐文長在《風鳶圖十首》中就描摹了一位老人對待風箏的情趣:“我亦曾經放鷂嬉,今來不道老如斯。那能更駐游春馬,閑看兒童斷線時。”老人放風箏,雖然沒有孩子們的喧鬧,也沒有年輕人的激情,但他們有對生活的珍惜熱愛和寧靜閑適中的超然情致,讀之令人悠然神往、十分解頤。 在許多人的心目中,放風箏好像只是春天的游戲,其實,秋天也是放風箏的大好時節。宋代寇準的《紙鳶》寫道:“碧落秋方靜,騰空力尚微。清風如可托,終共白云飛。”秋天的天空,靜遠遼闊,因風力不大,風箏很難升上高空。如果風力能夠再大一些,定會送風箏與白云共舞。其實秋天是經常有風的,只是寇準沒有見到有風時放飛風箏的場景罷了。 放風箏雖然是一種游戲,可也需要一定的技巧,否則往往會發生斷線、墜落、張掛樹梢的結果。清代文學大師曹雪芹就曾著有《南鷂北鳶考工志》一書,描述風箏制作及放飛的技巧。他在《紅樓夢》里借探春這一人物寫有一首風箏詩:“階下兒童仰面看,清明裝點最堪宜。游絲一斷渾無力,莫向東風怨別離。”此詩就把風箏斷線的情景寫得惟妙惟肖。在他看來,風箏斷線,并不是因為風大,而是牽引風箏的線太不結實了。清代文人陳長生的《春是信筆》寫道:“軟紅無數落成泥,庭前催春綠漸齊。窗外忽傳鸚鵡語,風箏吹落屋檐西。”寫的是斷線風箏落在地面的情景。清代女詩人駱綺蘭也有《春閨》曰:“春寒料峭乍晴時,睡起紗窗日影移。何處風箏吹斷線?吹來落在杏花枝。”描寫風箏張掛樹梢的狀況。 當然,詩人詠物,并不是純粹地描摹事物,而是寄托自己的感情和志向。詩仙李白的“愿乘冷風去,直出浮云間”(《登太白峰》),寇準的“清風如可托,終共白云飛”,都是在抒發自己直上青云的向往。宋代侯蒙的《臨江仙·鳳鳶》就把這種志向寫得更為詳細:“未遇行藏誰肯信,如今方表名蹤。無端良匠畫形容。當風輕借力,一舉入高空。方得吹噓身漸隱。只疑遠赴蟾宮。雨余時候夕陽紅。幾人平地上,看我碧霄中。”多情善感的詩人借風箏把自己的豐富情感和崇高志向酣暢淋漓,感人至深。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新北板橋家具行化妝台訂製
新北蘆洲家具行穿衣鏡工廠 新北三重家具行和室椅訂製 桃園大園軟裝潢傢俱行推薦新北家具街家具行薄墊訂製 新北土城家具行1人位沙發訂製 高雄鳳山軟裝傢俱行評比

arrow
arrow

    s67z2n7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