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北土城家具行3人位沙發訂製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北家具行設計家具工廠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北三重家具行客廳組合客製化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北家具街家具行椅墊 / 坐墊訂製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北五股家具行電腦桌訂做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北板橋家具行雙層床工廠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北樹林家具行沙發推薦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匆匆跋涉的光陰,總讓我在某個莫名的時刻擁有一種緊迫感。我認為這其間一定蘊含著某種使命感一直催促著我前行,當我努力尋找這種使命感的時候,一幅幅畫面便涌上了心頭。 也許只有經歷大風大浪的人才會那么執著的守著一份時代的夢想。從戰火紛紛的年代走來,爺爺便一直有一個做軍人的夢想,想要保家衛國,為他摯愛的的母親貢獻一份力量。記得小時候在爺爺的影響下,我的哥哥總是穿著小軍裝,唱著“起來,起來…”,這時爺爺便欣慰地笑著,后來,哥哥參軍入伍,那天爺爺含淚送別了哥哥。 因為曾經渴望才會讓人倍感珍惜,經歷了新中國的成立,爺爺深知這一切的來之不易,每當電視畫面轉切到在天安門前莊嚴的一幕時,爺爺總是肅然起敬,站起身行了一個標準的軍禮,之后便熱淚盈眶好久。每每此時,我的父母沉默著,靜靜地望著面前這位備受尊敬的老人。還記得爺爺床頭巨大毛澤東的頭像,每天晚上睡覺前他總是愛撫著那本“毛澤東思想,”雙眼未曾絲毫眨動,用大拇指和食指小心翼翼的翻動著。 后來我大量翻看毛澤東的佳作,漸漸地毛主席偉大形象深深烙在心頭,總是一切行動指南以毛爺爺的思想為標桿,后來,我告訴爺爺以后我一定帶爺爺去毛主席的故鄉看看。然而,爺爺卻爽約先一步直接去天堂會見他的偶像,后來我上大學特意選擇了湖南湘潭,臨走那天,我在爺爺的像前磕了三個響頭,然后含淚奔上了南下的火車,毛澤東的故鄉我也拜訪了好幾次,每次都會有不同的體會,每次的返程都會做出某些或大或小的蛻變。 天下易攻卻難安,剛成立的新中國困難重重,爺爺在大躍進的風波里趟過,在人民公社化體制里經過,在三年自然災害里僥幸存活,終于沐浴到改革開放的春風。還記得坐在爺爺自行車的后架上,他在鄉間的小路上教我唱著“我們迎著春天的…”他用在路邊撿到的樹枝為自己做了一把拐杖,他心痛地撿起別人扔掉的木板做了一副搓板,他不準我和哥哥浪費糧食,以至于到現如今我們兄妹倆總把自己碗里的飯吃得精光,并要求周圍的人吃完碗里的飯。 除了這些,爺爺總是催促著我去學習,去勞動,他總是向我講述毛澤東,周恩來刻苦事例。上了大學,突然感覺整個人都好頹廢,沒有了以前的斗志昂揚,剩下的只有自甘墮落。于是我在韶山買了一則毛主席的雕像放在我課桌前,一如當年的爺爺,不斷將激勵自己奮起,不忘初衷。 一個被歲月風蝕的老人卻磨礪出一顆熾熱忠貞的心,并用這顆心感染著周圍的人。就僅我而言,在現今紙醉金迷的世界,我仍不忘最初的夢想;在這個網絡信息泛濫的時代我依舊會拿著電腦去干一些有意義的事,辨別文化的好與壞;在這個豐衣足食的年代,我依舊珍惜著凝結著汗水的米粒;在這個冷漠已成為習慣的社會,我依舊固執地擁有著一份責任感。我不明白,也許是爺爺在我身邊不曾離去吧。 在今天的校運會上,當主席臺奏起國歌,我們面向紅旗的那一莊嚴時刻,我的淚水溢滿眼眶,在那一刻,我想起了太多,一份留戀和一份堅守在心中更為堅定,我只不過是一個平凡到二十還沒出頭的黃毛丫頭,但我堅信:數風流人物,還看今朝。 (原創作者:檀香軒墨)

上個月姑姑病了,姑父一下子亂了套,不僅自己的生活無法打理,還要照顧病床上的姑姑,做飯送飯、整理衣物。姑父感嘆:“有個田螺姑娘就好了。” 姑姑沒有工作,在家里做了大半輩子的田螺姑娘,姑父除了按月上交工資,家里基本啥事不管。一個兢兢業業照管全家吃喝拉撒,一個大大咧咧啥事不管,日子倒也貌似和諧。 但我知道,每個女人心里都藏著一個遠方。姑姑酷愛唐詩宋詞,能完整背出《長恨歌》《琵琶行》,還曾教過我幾首優美的小令。姑姑說,等有空了有錢了,一定要去江南看看。 江南并不遠,高鐵不過半日行程。但是囿于廚房困于家務,姑姑十多年未能成行。我曾想帶姑姑去杭州看西湖,姑姑猶豫了好半天說:“我走不開,你姑父不會做飯,你表哥的孩子剛上幼兒園……” 其實我理解,姑姑沒說出口的理由是,如果讓別人知道,一輩子圍繞鍋臺轉的田螺姑娘,忽然要去爬山看風景,別人怎么看?就算不顧別人的眼光,因為背負那個田螺殼太久,她在心理上,已經走不出田螺生存的那個環境了。 田螺姑娘的傳說很多,其中流傳較廣的一個版本是她最后消失,回到了自己的水域。因為那個享受她照顧的男人,并沒有尊重愛護她,反而教孩子唱歌嘲笑:“叮、叮、叮,你媽是個螺螄精……”田螺姑娘付出全部的愛心,卻沒有收獲應有的尊重與愛護。她最后離開那個不懂她的男人,簡直大快人心。 愛情不是一廂情愿的付出,是互相懂得與成全。 姑姑這樣老一輩的女人,具有很強的田螺姑娘屬性。她以命運的名義,心甘情愿照顧了家人幾十年,卻沒一個人真正尊重她,鼓勵她,帶她去一趟并不遙遠的江南。 雖然時代在進步,很多姑娘受過良好教育,拿著新款手機,踩著高跟鞋出入高檔寫字樓,與男人一起拼殺職場。但在心理上,有多少人擺脫心底那個田螺姑娘? 上個月,好友告訴我她辭職了,云淡風輕的語氣背后,掩藏不住內心的痛楚與失落。 我大吃一驚。她是真正的職業女性,一直把工作當成事業,談起工作就兩眼閃閃發光。婚禮前一天還在飛機上做文案,懷孕九個月還在出差,生孩子前兩天還在深夜加班審合同,生完孩子三個月就減肥15公斤重回職場,深夜回家孩子已經睡著,早上出門孩子還在夢里,她忍痛錯過了孩子的第一次走路、第一次叫媽媽……現在,孩子即將小升初,她也終于成為某個大公司重要部門的負責人,而且,前方還有無窮好風景。現在辭職? 好友說,身為女人,家庭事業難以兩全。孩子越來越大,越來越難以管教,熊孩子屬性越來越明顯,為了孩子的教育,她和老公商量了許久,決定放棄自己的事業。 可是,為什么是她呢?我認識她的老公,事業發展遠不如她。 她落寞地喝一口茶:“總不能讓男人辭職。”是啊,為家庭犧牲的,大家都默認應該是女人。 為家庭犧牲,為年齡恨嫁,為孩子辭職……只要涉及到愛與情感,很多女人就理所應當的退縮、心甘情愿地付出,現代女人的靚麗外表下,田螺姑娘的屬性只是暫時隱藏,并沒有清除。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愛與遠方,一個江南的愿望也好,夢寐以求的職場風采也好,誰來尊重誰來成全呢?而且,就連她們自己,也默認,對女人來說,家庭永遠第一位。 不是說為了家庭不好,我認識不少女人,做家務井井有條,對家人盡心負責,無論是生活還是情感,她們都是家庭的核心,為社會最小細胞的和諧穩定,做出了巨大的貢獻,值得全社會來贊頌。但是,她們的付出,有人看到嗎?當沒有人理解沒有人尊重,田螺姑娘怎么辦? 幸福都是自己爭取來的。我也見過不少自信獨立的女子,工作成功之余,旅游、繪畫、運動,生活多姿多彩,她們不是田螺姑娘,是鯨魚姑娘。因為自身的強大,她們無懼風雨,遼闊的大海里,無窮風景向她們展開,千里萬里,她們乘風破浪前去。 不是說田螺就沒有幸福,也不是說讓所有的田螺都扔掉那個殼千辛萬苦成長為一條大鯨魚。但是,我們的內心卻不可以永遠背著那個田螺殼,田螺姑娘的愛情,不是自己的一味付出,而是雙方共同的守護。她的遠方,可以和對方攜手出發,但也能夠自己抵達。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今天從中午就開始飄著小雨了,接著雨勢就慢慢變大,從白天下到晚上,天氣預報說明天繼續。 事情頗多,手機欠費停機,上完課做衣服,原來那些叫囂著要做衣服的人呢,做著做著就不見了!!連飯都來不及吃,就只好買了漢堡奶茶,恩,快餐,十九塊!!不好吃,吃不飽,還貴!!!一天的飯錢!然后又是年級大會。結束之后,開始下雨,哎,以前從不覺得下雨是件煩心事,可是今天,莫名其妙的,討厭。 然后回到寢室,還沒歇息呢,就又投入進做衣服當中。連洗澡都沒有時間,做到后面差點連飯都沒時間吃,誒。今天的心情可能只有用“呵呵”來說明。 回到寢室,發微信給母親,母親說,二姨生病了,在醫院開刀。 收拾東西,撐著傘,外面下著雨,我去洗澡了。濕噠噠的感覺,淅淅瀝瀝聒噪的雨聲,煩徹心底。今天身上的小疹子變本加厲的瘙癢,發癢處被我摳的紅紅的。一回寢室就跟母親說周六去醫院看二姨的時候順便去看看疹子,沒想到的是,母親說不用去了,二姨的公公去世了。 那是與我最親近的表妹的爺爺,上個禮拜還在問妹妹她爺爺的情況怎么樣了。先前就知道他得了肺癌,每天都咳血,妹妹今年是高三,她家里兩頭要兼顧,大人小孩都忙得毫無空閑。 其實,每當聽到有老人得癌癥很痛苦,就覺得為什么人活到最后要承受這般痛苦,國外可以選擇安樂死,而中國的法律中,讓人安樂死是犯法的,是沒有人性的。難道吊著一個將死之人就不痛苦嗎!每天在劇痛中醒來,咳著血算著自己的剩下的日子,一天天活在恐懼當中,看著親人擔心的臉龐,難道這就不殘忍嗎!人性呢!這樣的病拖著越長越煎熬,或許這老人家還沒看夠家人呢,孫女馬上就要高考了,老人家最喜歡的不就是看小輩學業有成嗎? 這老人的一生注定是留有遺憾的。還記得以前到妹妹家去小住,白天只要爺爺不睡覺就會站在房間門口叫著妹妹的小名。爺爺身體本來就虛弱,有患有老年癡呆,可他一聲聲輕輕地喊著,把我錯認成妹妹也是常有的事。就是這樣的一個老人,沒有熬過上海這初入的冬,沒有看到妹妹考上大學,便撒手人寰。 現在我擔心的似乎并不是剛做完手術的二姨,而是這個禮拜要藝考的妹妹,親人的離去她能承受嗎,萬一她考試發揮不好怎么辦?下一屆高考制度改革,她根本沒有退路,上次見她,她還說,如果跟我考到一起平時還可以一起出去玩呢。 接下來的話送給你,安心考試,讓你不要多想,是沒有人性的,所以我只能期望你能好好穩固自己的心神,爺爺他是回歸了,回歸到了最初的開始,他初生時的開始,所以,請不要擔心他走的不順心,我估計他最遺憾的就是沒有看到你考上心儀的大學,所以這個周日你要加油。我知道這些話很單薄,你也看不到,但是請把我的祝福帶上考場。 我想,這應該就是我今天煩躁,心緒不寧的緣由。 >>>更多美文:經典日志


新北五股家具行電腦桌工廠
新北新店家具店工廠直營 新北五股家具行餐桌椅整組工廠 桃園中壢軟裝潢傢具行新北新店家具行L型沙發客製化 新北家具街家具行和室椅訂做 台中潭子軟裝潢家飾評比新北家具街家具行無背化妝椅客製化 新北板橋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訂製 台中環中路軟裝潢傢俱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2n7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